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绣春刀·修罗战场》定档暑期 辛芷蕾对战张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0:2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辛芷蕾、李媛出席了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定档发布会,正在拍摄《如懿传》的辛芷蕾,此次从后宫嫔妃变身武林高手,在该影片中饰演丁白缨,不仅戏内与张震敌对誓要一决高下,现场更是叫板张震过起了招,一展高超武艺的同时,还首度分享了拍摄的幕后故事。

《绣春刀2》主创合影
辛芷蕾与张震过招
 

  辛芷蕾苦练技艺 现场“叫板”张震

  据悉,《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之前,将延续系列的世界观。但这次张震饰演的沈炼不仅将面临更加残酷的生存困境,爱情、兄弟情义的羁绊也将是他更具危机的修罗场。在影片中饰演武林高手丁白缨的辛芷蕾,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曾为此进行了“魔鬼式”训练,现场更自曝为拍摄准备的特训非常辛苦,导致她每天基本上都累到需要“爬”回住处。为了证明特训成果,辛芷蕾还在现场与张震“真刀真枪”的过上了招,二人拔刀对垒,火药味十足,辛芷蕾一身干练便服英气凛然,冷静“对战”,颇有几分巾帼不让须眉之感。

辛芷蕾
辛芷蕾饰丁白缨
 

  角色造型首亮相 辛芷蕾“眼神杀”吸睛

  在发布会现场,除首次曝光了影片先导预告外,同时还展示了一众主演在剧中的服装造型,每个角色和阶级都有对应的造型设计,而辛芷蕾所饰演的丁白缨的服饰,既有官服的正式,又有飞鱼服的特色,介于两者之间的服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辛芷蕾所饰演的丁白缨,在影片中是位武艺高超的武林高手,在所曝光的预告片中,辛芷蕾一身蓝衣游走于刀光剑影中,眼神坚毅,杀气十足。

辛芷蕾出席发布会
辛芷蕾张震对垒
 

  延续前作的品质与风格,但更热血,更悬疑的《绣春刀·修罗战场》想必会令人更加期待,而变身武林高手后的辛芷蕾,也将以更加帅气、更血性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形意双刀,高手如林,8月11日,横刀立马,全面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