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绣春刀·修罗战场》首映发布会 武强张震亲密“咬耳朵”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1: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档在7月19日全球上映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于15、16日开启全国千场点映,斩获“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好评率第一”的霸气成绩。16日影片在京举办了“风林火山”首映发布会,导演路阳携“绣春刀家族”张震、杨幂、武强、雷佳音、辛芷蕾等以纸牌解读乱世迷局,张震和杨幂均是纸牌K,Q,现场解读为王和后,武强拿到的纸牌为J,武强笑称:J,K是国王,Q是王后,我这个J是士兵,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打败K,拥有Q。一句话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

《绣春刀2》发布会
大合影
 

  发布会现场,武强与张震在不停的“咬耳朵”,在影片中二人是敌对又存在竞争的关系,凌云恺(武强饰)和沈炼(张震饰)影片中不同部门,为了抢“功劳”频繁的交手过招,看过影片的影迷表示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二人在北斋(杨幂饰)的小木屋住所大打出手的精彩片段。据武强采访中聊到:“这场打戏虽然只有两分钟,但是为了动作的精彩度和张震提前28天进组,拍了8天,所以我们都是在用心创作。”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主创大合影
发布会
 

  据悉,影片《绣春刀·修罗战场》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路阳、宁浩“双刀合璧”,精彩度值得期待。
 

武强与张震“咬耳朵”
主创嘉宾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