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开幕在即 优酷成独家网络视频合作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0:38:47   来源:财经新闻网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简称“北京电影节”)将于4月16日晚正式开幕。作为独家官方网络视频合作平台,优酷将对开幕式、闭幕式和电影市场签约仪式等进行全程直播,同时,优酷还将为影迷们呈现十余部最新展映影片,除此之外,电影节上的盛况,优酷也将及时报道,为影迷带来资讯盛宴。而且,用户关注优酷电影的官方微博及微信,还能收获优酷随机奉送的惊喜福利。

  众星云集 优酷直播开闭幕式

  北京国际电影节前身为北京国际电影季,创办于2011年。作为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每年的北京电影节都是众星云集。今年的与会嘉宾更是阵容强大,《相爱相亲》、《龙之战》、以及小鲜肉众多的《建军大业》等热门电影主创人员都将莅临电影节并进行红毯走秀。

  作为此次电影节的独家官方视频合作平台,届时,星光熠熠的红毯秀、热闹非凡的开闭幕式现场,优酷都将一网打尽。此外,优酷还将对电影市场签约仪式进行实时直播。

  精品影片 优酷独家放送

  对于影迷来说,很多热门佳片往往一票难求,而通过优酷就可以省去抢票的烦恼。此次北京电影节期间,优酷将为影迷们展映11部线下影片,其中《滚烫的爱》、《小大人》、《跨越栅栏》、《房间》等7部为独播。

  据悉,《滚烫的爱》是中野量太执导的喜剧片,影片根据新锐导演中野量太的原创剧本改编,故事讲述了温柔和强悍的女性双叶突然被告知自己时日不多,随后带领曾经失踪的丈夫将一家澡堂再度开业,并努力在剩下的生命中完成四件愿望。这是一部聚焦濒临死亡的母亲以及编织残缺家庭爱的故事,主人公双叶由宫泽理惠出演,而女儿安澄则由年轻实力派演员杉咲花担当。

  图1:电影《滚烫的爱》

  《小大人》则是国内首部“童趣竞技类”电影,由青年导演谢小军执导。影片以描述孩子们的纯真与善良为主线,拍摄他们在野外求生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奇趣故事的影片。该影片用儿童视角审视当下教育与现今社会对孩童的深远影响,并映射出当代孩童在逆境中成长的不足与困惑,力求与每一位观众产生真爱共鸣。

  图2:电影《小大人》工作人员合照

  而由苍井优、小田切让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日本电影《跨越栅栏》讲述了两位与世界沟通失败的人,独自生活却有幸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这部影片已于2016年夏在日本公映并将于2017年在中国上映,优酷也将独家放送。

  图3:电影《跨越栅栏》剧照

  《房间》是由兰纳德·阿伯拉罕森执导,该片改编自爱玛·多诺霍的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了一个女孩被邻居所骗,之后被囚禁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长达七年之久的故事,在此期间她遭到强奸,并生下杰克。和所有妈妈一样,乔伊竭尽全力为杰克创造一个安全开心的成长氛围,不过随着长大,杰克想要去看外面的世界,但逃出来后他们才发现现实世界才是最让他们害怕的,而杰克对真实世界的定义也被颠覆。

  图4:《房间》剧照

  此外,已入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选的芬兰电影《一步之遥》以及荣获众多奖项认可的《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聚焦》《帮派》等多部优秀电影也都可以在优酷独家收看。

  图5:电影《一步之遥》海报

  优酷携手《有部电影》推出多元化自制节目

  除直播开闭幕式和上映最新影片,优酷还将对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台前幕后进行现场直播,为广大影迷带来第一手资讯。

  电影节期间,优酷更将联手《有部电影》推出系列自制节目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有部电影》是知名影视分析评论类自媒体,对每一部电影都用心解读,并分享电影和电影的背后故事,与影迷一起分享观影的快乐,此次对众多电影的解析必将影迷增添更多有料看点。同时,《有部电影》创始人凌辰还将作为优酷电影特邀影评人为影迷带来电影节的全程解析。

  关注优酷电影 福利不断

  作为本届北京电影节的独家官方网络视频合作平台,优酷也为用户争取到了很多线下特权。优酷电影的官方微博及微信将实时更新多部影片的抢票信息,只要用户多关注,就有机会获得优酷发放的福利,领取免费电影票,先到先得。

  除此次与北京电影节达成深度合作以外,优酷电影不久前还推出了第67届柏林电影节以及第89届奥斯卡特别策划,为国内观众全方位报道国际电影盛事,将最新资讯、获奖佳片、独家节目及行业论坛一网打尽。作为越来越多电影节的首选宣传平台,优酷电影日益彰显其媒体价值,并已成为资深影迷的大本营。

  图6:优酷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页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