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珂包臀短裙亮相北京电影节 《你在哪》成最大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1: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闭幕。北影节四大女神林志玲、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蒋雯丽红毯斗艳;而曾在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摔倒“掉出吸奶器“事件夺得国内外头版头条的双料影后景珂也当仁不让,一身干练职业包臀短裙亮相北影节闭幕式红毯,冷艳造型甚是抢眼。

《你在哪》剧组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 (1)
《你在哪》剧组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 (2)

  《你在哪》剧组亮相北影节,成最大黑马

  樊昊仑曾是中国内地优秀男演员,曾主演热播电视剧《掩护》、《如意》而被业内所熟知,后凭借军旅题材热播电视剧《火蓝刀锋》中赵子武一角而走红。电影《你在哪》作为樊昊仑首部自编自导电影作品,在国内外包揽了众多奖项,也一度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导演;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唯一官方(展映影片)、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摄影)、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新片奖)、17届广州大学生(优秀影片、优秀导演、优秀女演员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影片),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入围片,可谓备受瞩目。

  《你在哪》少了通常卖拐题材、穷乡故事的死气沉沉,也没有好莱坞大片式的刀光剑影惊心动魄的救援,而是充满了独具匠心的“情感跌进”“悬念烧脑”的打造。在这种寻常的故事脉络里,悲剧才被慢慢酝酿出了应有的力道,而悲剧里唯一的希望—小女孩的最终结局,便成了一抹极为亮丽的异彩,也是值得深思的地方。

《你在哪》剧组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 (3)
《你在哪》剧组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 (4)
 

  《你在哪》风格独特,为特殊群体发声

  《你在哪》是导演樊昊仑首部长片处女作品,故事随着小城市的一声枪响而展开推理,悬疑部分扣人心悬,以黑夜为背景,强烈的音效、特殊的场景和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交替展开,成为了这部影片独特的风格。《你在哪》无论是主题还是视听语言,都是华语电影的一次尝新。为了呈现一部真实又快节奏的犯罪类型电影,导演樊昊仑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拍摄前期景珂为此观看了大量的真实资料进行揣摩,并提前走进主场景体验生活,长达半年的体验让她对角色有了深入的了解,而在电影开拍的时候已有5个半月身孕;景珂敬职敬业难能可贵。作为准妈妈的景珂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感触很深,也百分百的投入到剧中人物的诠释。

  在《你在哪》中,贩卖小孩凸显出一条成熟的产业链,影片以王楠的视角去聚焦整个故事;而《亲爱的》中,其重点在于丢失的挚爱能否找回?残缺的家能否真的破镜重圆?拐卖只是浮光掠影。《你在哪》区别于同类型犯罪题材类型片,别具匠心的聚焦边缘地带中的悬疑、犯罪、拐卖儿童等社会问题;以被拐儿童母亲为主视角,通过悬念设置,以及烧脑推理的情节推动,讲述一个人性善恶边缘,伦理道德边缘的犯罪故事;然而在女主王楠不断穿插的回忆和层层情感推动下,一层层真相逐渐揭开,就在大家都以为要来个大团圆的结局的时候,影片来了个大反转。

导演樊昊仑、主演景珂亮相北影节
景珂包臀短裙亮相北京电影节 (1)
景珂包臀短裙亮相北京电影节 (2)
景珂包臀短裙亮相北京电影节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