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俊鹏受邀出席大余扶贫主题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30:17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在春风拂面杜鹃花开的时节,4月11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扶贫慰问演出在大余县池江镇兰溪村陈毅旧居广场举行,黄俊鹏、陈力、王霙、孙维民、保剑锋、韩庚、霍勇、郭峰等多名文艺工作者走进苏区,用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苏区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等领导进入大余县池江镇兰溪村到场观看演出,和广大群众一起走进如画池江,感受南方小延安。

  演出在兰溪村举行,陈毅元帅曾在此坚持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当年帮助陈毅隐居的村民“周篮嫂”的孙子刘油芳就在陈毅旧居旁办起了农家乐,搞起了乡村旅游,在台下观看节目的他感受到中央部委倾情对口帮扶带来的变化:“村里变化挺大,现在都看得到,以前村里各种蚊蝇呀,环境都很不好,现在路也变宽了,我们就业方面也比以前好了,多了些收入,大力提倡我们搞扶贫旅游,生意也挺好。”

 

  近日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让黄俊鹏名声大噪,他饰演的反贪局长陈海得到的了广大剧迷的喜爱,受活动邀请参加此次在陈毅元帅旧居举办的大余扶贫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黄俊鹏一出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捧,好多观众还追问“陈海局长,你后面醒过来了没有啊?”“陈海局长,我好喜欢你呀”……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活动演出时,黄俊鹏与周篮嫂儿子刘士华一同讲述《陈毅在赣南游击的故事》,并被授予积极参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扶贫主题活动荣誉证书。

  说到黄俊鹏被邀参加此次在陈毅元帅旧居举办的扶贫活动,是有一定渊源的,黄俊鹏在影视剧中曾多次饰演陈毅元帅,如《长征》、《井冈山》、《寻路》、剧版《建军大业》里都是饰演青年陈毅,很多人都亲切地唤黄俊鹏小陈毅。

 

  黄俊鹏不仅多次饰演陈毅元帅,在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更是军人专业户,他是《雪豹》里一个幽默且不失智慧的“另类”爱国志士汤炳权;是《终极目标》有情有义的反派梁俊超;是与罗晋主演的《爸爸父亲爹》里为人耿直的共产党员李八一;是《庚子风云》里的大反派卢勇,是与王千源主演《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里的崔二侉子。无论是从《螳螂》里的马天啸,到与王丽坤主演《枪花》里的桂海清,到与钟汉良主演《勇士之城》里的雷大虎,在革命家庭中长大的黄俊鹏自小耳濡目染,将军人的千姿百态演绎的淋漓尽致,他军人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为了响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号召,在广电总局众领导的带领下,黄俊鹏与众多文艺工作者给苏区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带来了春天的温暖,积极支持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大余扶贫主题活动,此活动的完美举办如温暖的春风吹拂进苏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