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台剧《LIVE IMPACT进击的巨人》动作指导吉野和刚不慎身亡 已取消公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4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舞台剧《LIVE IMPACT进击的巨人》原本定于7月公演,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舞台剧的动作指导吉野和刚因为在进行检查工作的时候不慎坠落身亡,因此舞台剧也决定取消公演,让人觉得惋惜。

进击的巨人
 

  据悉,动作指导吉野和刚在进行检查工作时不慎从10米高的地方坠落身亡,年仅38岁,而吉野和刚之所以去到10米高的地方是为了检查《进击的巨人》中的“立体机动装置”才发生的意外,目前详细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不过为了让逝者安息,主办方决定取消公演,虽然很可惜,但是观众们表示支持主办方的决定。

  另外,吉野和刚是全球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的前员工,是首位在知名的「太阳剧团」演出中国顶杆杂技的日本演员,擅长高空特技,他也是著名演员小栗旬的姐夫。而警方目前也在调查事件的原因,希望不在再发生让人难过的事情。

  此次,舞台剧《LIVE IMPACT进击的巨人》原本定于在7月28日-9月3日这段期间进行55场公演,不过目前主办方已经取消公演,毕竟安全最重要,后续公演什么时候进行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