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剑奇侠传》舞台剧完美收官 龙一一加盟《我是杜拉拉》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1 13: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龙一一出演的《仙剑奇侠传》舞台剧在上海文化广场首演完美收官!投影立体成像等多媒体效果、裸眼3D的奇幻场景、彩依化蝶时的花香等让观众切身融入到仙剑奇侠传这个虚幻的世界,体验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同时一一优雅得体的表现获得观众和广大仙迷的称赞。

  龙一一在该剧中饰演彩依,她放弃千年修行只为偿还一世恩情,换刘晋元十年的寿命而自己化为蝴蝶。在彩依化蝶场景中音乐《蝶恋》伴着阵阵花香,加上龙一一动情呈现,让观众惊叹无不为之动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更好诠释这个角色,一一专门学习了戏曲身段,当时感觉特别别扭,换上服装后这些学习的身段却展现出翩翩风姿恰到好处。一一说:有一天出场时观众的惊叹声特别响持续时间也特别长,我只好把节奏全部放慢,待到安静下来才开口说话,舞台的魅力就是要适应每一天不同的观众气场。每一场演出都是一次学习、历练与成长。

 

《仙剑奇侠传》舞台剧剧照

  据悉,刚结束舞台剧演出的龙一一日前正式加盟青春励志剧《我是杜拉拉》拍摄,该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等主演。《我是杜拉拉》将以杜拉拉的职场故事为中心,讲述杜拉拉婚后同时面临职场和家庭双重危机,引发观众对于职场女性工作和生活的思考,有望成为当下最具关注和共鸣的话题性大剧。龙一一在剧中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以什么样形象呈现目前还在保密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