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古装首秀搭鹿晗娜扎 剧中20多套服装换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13: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4日下午,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陈数、曾志伟等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鹿晗、古力娜扎、陈数等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圣后”陈数以一袭白色弋地长裙惊艳亮相,尽显霸气优雅之姿,引发网友大呼 “恭迎圣后娘娘”。对于首次出演古装剧就饰演霸气女王,陈数笑称“其实是圣后选择了我“。

  剧中,陈数饰演掌控星盘大阵的天海圣后,心怀家国天下的同时,也对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付出了无私的爱。发布会上,陈数大赞鹿晗灵气超高,悟性也很快,在戏中圣后的角色承载了极端的爱和悲伤,她和陈长生之间更是有深厚的情感交流,对此陈数笑称,在戏外也常常惦记鹿晗,“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在先前曝光的物料中,陈数的圣后造型华丽霸气,风格多变却依然掩饰不住气场全开。引发网友好评如潮,大赞“圣后又美又霸气”。陈数也在采访中也透露,圣后剧中造型多达20多套。据悉,作为陈数触电的首部古装剧,拥有舞蹈功底的她还将在剧中大量运用舞蹈动作,她甚至还为此专门请了一位舞蹈老师来到片场,和她一起设计动作,将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从旗袍女王到霸气女王,陈数这一次的“转型”不免让人大呼期待。

  据悉,该剧将于4月17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