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峻鸣第三部古装巨制《海上牧云记》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2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文咏珊、张峻鸣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震撼上线。该剧斥资三亿,无论是制作的过程还是豪华的主演阵容,都使得该剧备受瞩目。

 

  《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剧中各元素巧妙融合,折射出忠孝、仁爱、诚信等传统文化精髓,展现出少有的东方硬汉形象和民族英雄气质。

  贫寒少年与贵族世子

  新锐演员张峻鸣在剧中饰演穆如寒川,是窦骁饰演的穆如寒江的哥哥。穆如氏是继皇族牧云氏之外最强势显赫的家族。剧中,而穆如寒川从小锦衣玉食,享尽荣华。而穆如寒江从小被遗弃,是在艰难的环境中长大,但他的星命显示他将是下一任的帝王。当两个亲兄弟生在不同的环境,造就了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物,看两位帝王家族的亲兄弟如何造就一段改写天命的传奇。

 

  这场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即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而《海上牧云记》是今年张峻鸣继《轩辕剑之汉之云》、《将军在上》的第三部古装巨制,看张峻鸣如何再创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