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4岁张兆辉演《全职没女》 依然帅气俊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6 08:2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香港演员张兆辉领衔主演的TVB都市浪漫爱情剧《全职没女》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中,至今已播出5集,张兆辉饰演的钻石总裁庄富豪因醉酒与暗恋自己已久的“没女”罗丽晶(陈松伶饰)发生一夜情,酒后清醒的富豪因忙于工作将丽晶忘得一干二净,时隔数年,二人再次相遇。

54岁张兆辉演《全职没女》

  当天生工作狂PK天生爱情狂

  罗丽晶一直以为当初的富豪用钱财打发自己便决定远离心爱的人,却不料命运再次运转,天生工作狂庄富豪还是遇上了天生爱情狂罗丽晶,阴差阳错下两人不断的相遇不断的了解对方,好感愈趋强烈,原本对富豪不满的丽晶亦慢慢发现富豪优点,对他爱慕更深。富豪与丽晶各自在对方的生命中担当了一个重要的地位,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纵使互相爱慕,是否如世界上的童话故事一样,可以开花结果呢。

  剧中的庄富豪或眉头紧蹙,或面含微笑,或冷面发怒,每一面都散发出极致又不可忽视的人格魅力,张兆辉将这个一心摆脱贫穷出身力争上游,不擅长表达个人感情,即使面对疼爱的儿子或是心仪对像也往往不知所措的霸道总裁演绎的酣畅尽致,引人心疼之余又令人赞赏。

当天生工作狂PK天生爱情狂

  不老男神张兆辉保养得宜

  除了实力演技外,1963年出生于香港的张兆辉今年已经54岁了,年岁渐长的他外型却丝毫看不出年纪,依然如往的帅气俊朗,仿佛岁月十分照顾这位儒雅绅士的男人,时光没有打倒男神,他依然是《黄金十年》里的田永泰,《边城浪子》中的叶开,《倚天屠龙记》里的杨逍,《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于德伟。

  如今,他是《鸡毛飞上天》里的腹黑主宰阮文雄,是《全职没女》中的钻石总裁庄富豪,有着“不老男神”之称的张兆辉依然是我们心中的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