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剃刀边缘》收官破40亿 张隽溢获赞青年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文章担任导演,文章、马伊琍、丁勇岱、张隽溢、芦芳生、栾元晖、林源等联袂演绎的谍战剧《剃刀边缘》以收视率榜首的好成绩收官。《剃刀边缘》自播出以来便获得了广泛关注。其烧脑精彩的故事剧情、演员精湛娴熟的演技、精良的制作都让观众津津乐道,点击率持续上升至收官以突破40亿。打破了国产谍战剧瓶颈。而剧中青年演员张隽溢也因饰演刘闯一角倍受喜爱,被称为青年戏骨。

  乱世出英雄 张隽溢诠释小人物的尊严

  《剃刀边缘》中每个角色都很立体鲜明,其中张隽溢饰演的“刘闯”最为特别。不同于许从良的八面玲珑,也不同于老谋深算的警察厅厅长金三普,刘闯这个角色是十分单纯和纯粹的。深处乱世却保持一颗简单真挚的心使这个角色被观众赞为“美好”担当。而张隽溢对这个人物的拿捏也非常到位。他对待许从良(文章)推心置腹毫无保留,对待九儿柔情似水,关爱有加,对待共产党誓死忠诚都令人印象深刻。知名剧评人分析:张隽溢的演技体现在对待不同对象,不同程度的情感表达。当亲密的大哥受到威胁时,急的赤红双眼还带点孩子气的执着,当九儿被欺辱致死,哪怕没有力气和武器也发疯咬向敌人迸发“兽性”。而面对共产党的命令,表现出的则是深明大义,十分冷静。而编剧余飞也表示:回顾《剃刀边缘》之前的故事主线,可以看到无论暗中操纵的大背景是蓝衣社或者是日本人,在台前表演的都是小人物,幕后奋斗的也是小人物,许从良是小人物、刘闯是小人物。而张隽溢的演绎正是将小人物的尊严和意义体现的十分到位。

  获赞青年骨  张隽溢:保持美好并持到底

  因《剃刀边缘》备注关注的张隽溢,以往角色也被网友“挖出来”再次回顾,《恋爱犀牛》里的戏疯子以及在《豆娘》 中饰演反派的他阴冷无情和刘闯完全是极与极的反差,而电影《公路美人》又变得霸道又可爱,实力派演技令网友盛赞其为“青年戏骨”。更有迷妹表示“张隽溢为沼泽男,会不知不觉陷入他的魅力”。而从事演员十余年的张隽溢却认为“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是演员的本能”。对待粉丝的热情回应道:要把所有美好的东西,坚持到底,将演戏坚持到底。

  据悉,由张隽溢参演《琅琊榜2》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电影《记忆大师》和《谁是球王》等作品,将在今年上半年轮番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