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科风云》热播 吴楠化身正义律师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1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吴楠等共同出演的都市行业励志剧《外科风云》近日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中。除了剧中的医生引人注目之外,其中还有涉及医患关系,饰演徐律师的吴楠也即将登场。吴楠此次化身竭力帮助弱势群体的正义律师,有着儒雅外表,成熟男性魅力的他对于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

  据悉,吴楠,1980年8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他成长于知青家庭将门之后,在正统的教育下长大,因此吴楠的性格也很沉稳冷静,在之前参演了《大清风云》、《旗袍》、《雪豹》等多部正统的年代戏。

  出道多年,吴楠已经晋升老干部,2009年参演了电影《邓稼先》饰演石树生;2010年参演电视剧《雪豹》饰演小林俊浩;同年,参演电视剧《旗袍》饰演陈瞎子。2013年参演电视剧《正阳门下》饰演杨华健。2014年参演电视剧《末代皇帝传奇》饰演张万山;同年参演电视剧《金战尖兵》饰演齐文启;2016年与明道,邓家佳合作了电视剧《最亲最爱的人》,他在剧中饰演一个电台主播徐千里;同年,与夏雨、姚芊羽合作了电视剧《莫斯科行动》,在剧中饰演孙老师。

  在今年除了《外科风云》,吴楠还将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这个老干部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