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归来!郑允浩退伍引关注 东方神起什么时候才能合体回归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1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韩国顶级天团东方神起的队长郑允浩正式退伍了,对就是那个很帅气很爷们的人回来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激动。

郑允浩
 

  郑允浩在2015年7月21日正式入伍,如今已经完成了长达21个月的兵役任务,并且在今天正式退伍,这让粉丝们表示开心。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郑允浩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境,郑允浩说道:“仿佛停滞的时间又开始了一样,有一种复杂的心情,想念刚才打了招呼的战友们,同时也很思念现在见到的粉丝们,并且对等待的粉丝们说到会努力报答粉丝们的等待的,感谢一直支持的粉丝们,请期待完整体的东方神起”。而当被问到在军队的时候哪个女团是力量的源泉时,允浩笑着说道是同一公司的后辈女团Red Velvet,不愧是大哥哥,这个时候也一直惦记着妹妹团,暖暖的情谊让人羡慕。同时允浩还表示自己现在最想吃的东西就是炸酱面和可乐,让人感到很亲切。

  据悉,郑允浩退伍之后将会进行短暂的媒体问候,之后的行程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粉丝们更加期待东方神起完整体的回归。随着允浩的退伍,距离东方神起完整退回归也又近了一步,粉丝们也正在等待着昌珉的归来,而允浩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有和昌珉聊过,以后会是更好的东方神起,新的故事即将开始。昌珉在2015年11月入伍,将会在今年8月退伍,等待着你们王者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