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梦缘》里的林思彤结婚了 陈彦妃微博晒甜蜜婚纱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7: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年的那部红遍大家南北的电视剧《星梦缘》吗?这部当年集结了众多偶像男神的电视剧可谓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当年很多人都在追这部剧,剧情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今天,剧中出演林思彤的演员陈彦妃在微博宣布结婚了,不禁让网友们感慨,时间好快。

  电视剧《星梦缘》由张继、盛超、顾成栋、曲鑫、金磊、王杨、陈彦妃、馨子等联袂主演,是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主要讲述的是几个青年男女在成长道路上感情的萌动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的故事,当时该剧十分受欢迎,剧中主演们也成为了很多90后超级喜欢的偶像,不过让人感到可惜的是在拍摄完这部电视剧之后,剧中的主角们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开始了自己的新的人生。其中饰演林思彤的演员陈彦妃以及饰演韩筱雅的演员馨子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今天,陈彦妃突然在微博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惊讶,惊讶之余也纷纷祝福陈彦妃:“要么不发博 一发微博那么惊人,不过祝福我女神,要幸福”、“哎呀,林思彤结婚了~超喜欢的小姐姐结婚了呀”、“恭喜我亲爱的女神,你一定要幸福”等等。

  也有很多网友开始了回忆杀,纷纷想起了当年《星梦缘》里的人物和故事,陈彦妃在剧中饰演性格大大咧咧的林思彤,是一个有着黄色爆炸头,笑起来超可爱,对朋友十分仗义的女孩子,职业是调酒师,但是因为有着自己的梦想,不甘心成为调酒师,当年林思彤十分受欢迎,很多女孩子都会去模仿林思彤的装扮,还引发了一阵潮流,如今14年过去了,当年的可爱女孩也要结婚了,要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