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渣男变形记》:渣男蜕变 高能逆袭 爱就要说出口!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5: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渣男变形记》首曝预告“爱情作战计划”搭配“重口味”。

  爱情轻喜剧电影《渣男变形记》已于2017年4月23日登陆爱奇艺独播平台。该影片首度曝光一款“MV版”预告片,用重口味加小清新的“荤素”混搭范儿,讲述了渣男挽回爱情的坎坷经历,描绘出恋爱中的男女跌跌撞撞寻求爱情的隐秘心理,在黄金周末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极具话题性的另类“爱情”喜剧。

  顾名思义,《渣男变形记》足以令人“想歪”,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各式各样男变女装、劈腿、充气娃娃、女女撕逼的场面也确实是不折不扣的真·性情,面对这些苦逼的爱情考验,主角们也忍不住“上下其手”,但在重口味“闪瞎” 观众之余,该片还有着小清新的文艺范内涵。男主为了得到女友的原谅与认可所实施的一系列暖心计划,以及不顾形象抱着充气娃娃,游走于大街小巷的过程中,感受着特殊行业不被人所理解的寂寞和委屈······

  性取向不明的男子、大街上与充气娃娃相拥的男主人公、与第三者撕逼的女主角......,此另类的“追求爱情”方式让他们充满绝望与悲痛,而每一个人物的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渣男变形记》直面现代社会特殊行业的疏离,挖掘人们内心的隐秘情感,衬托变幻无常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呈现给追爱的观影族群。

  据悉,电影男主人公——郑中玉,首部出演的革命战争剧《南下》获得业界好评,而被各大知名导演所青睐,并连续担任多部影视剧男一号;女主角于洋——中国内地女演员,舞蹈界的天使、演艺圈的多变女王,主演过《外滩》《月嫂》等多部影视剧,柔情型男郑德、九头身美女曾晨以及搞怪花痴女周楚楚的加入为影片增加搞笑和悲情元素,演技PK颇值得期待。

  2017年月4月23日黄金周末已登录爱奇艺独播平台,《渣男变形记》谈一场疯狂的恋爱,将爱情撕逼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