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富之子参加变形记,霸道总裁的乡村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0: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6日,由舞刀弄影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VIISHOW 男装出品,淘梦发行,马小刀执导,陈凯翔、韩天然、柏坤、傅剑一、马合景主演的《霸道总裁与乡村女教师》全网上线。

  该片讲述了首富之子王万达在父亲压力下参加了一场真人秀节目,离开富裕的生活环境,进入深山进行锻炼,在节目录制期间结识村中女教师小花,并通过对方发现剧组和山村隐秘的故事。

  作为该片导演,马小刀拥有 十年影视从业经验,尤其擅长喜剧、情感剧拍摄。其作品《阴差阳错》曾获“三七短片汇”创作大赛最佳影片。《幼闻联播》、《怀念·光合》曾在全国范围引起巨大的反响,并受邀中央电视台做专题访谈。2015年其主导的其中《天下无拐》公益短片被各大视频平台专题首推,被称为“微电影版亲爱的”。

  据悉,《霸道总裁与乡村女教师》拍摄背景取材于当下盛行的真人秀节目及网络红人事迹改编而成,该片以各当红综艺节目拍摄手法为核心,以戏谑的形式演绎,以温和的态度吐槽当下综艺节目形式,在欢笑中引发思考,寓深刻于聒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