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龄月《择天记》秒变感情白痴 实力演绎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任总导演,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许龄月、吴倩、曾舜晞等联袂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于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持续热播。许龄月饰演的女官莫雨一出场便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对待圣后的惟命是从与遇到唐三十六后的少女模样形成反差,让网友既心疼又心动。

1.《择天记》许龄月出场

  莫雨击落唐三十六,欢喜冤家首次相遇

  作为圣后娘娘最亲信的女官,许龄月饰演的莫雨既有着强大的实力也有坚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丝不苟地执行各种任务。莫雨如圣后的影子一般存在,整个人生也仿佛为圣后而活,深受圣后影响的莫雨平日都是强势冷硬的状态。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与唐三十六(曾舜晞饰)的相识,莫雨渐渐地开始展现出原本作为少女该有的柔软与害羞,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两幅面孔。

  在播出的剧情中,莫雨在奉命调查点亮命星之人的路上,击落正在天空中飞行的唐三十六,两人首次相遇。莫雨在面对唐三十六的“调戏”时,面露羞涩的少女模样令人印象深刻,最后在唐三十六持续地调侃下,忍不住打了对方一巴掌,愤然离去,十足的欢喜冤家。这段剧情一播,引发一众网友的热烈讨论以及对后续剧情发展的猜想,“莫雨遇到唐三十六的模样真是可爱”,“莫雨这是和唐三十六要组CP的节奏啊”等等,话题讨论不断。

2.许龄月饰演莫雨
 

  许龄月解读莫雨:既有义气也是感情白痴

  《择天记》中许龄月饰演的莫雨一角的表现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她与唐三十六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网友们期待的对手戏之一。对于莫雨这个角色,许龄月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莫雨其实有很多的内心戏,因为她从小就没有爹娘,一直在圣后身边长大,自然是被保护得很好,而且自我保护得也很好,所以她在感情上是很单纯的。对于友情她有情有义,对于爱情她就是个无知新手了,所以遇到唐三十六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表面很硬但是心里已经慌了。

  戏内的莫雨傲骨高洁,但戏外的许龄月则自称是一个“高冷不过30秒必变神经病“的人,让人看到了她可爱、率真的一面,同时她也是一位热爱健身的阳光少女,平时在微博上也会经常晒出自己运动健身的照片,鼓励大家一起来锻炼,正能量满满。

  随着《择天记》剧情的逐步发展,许龄月饰演的莫雨的命运会有怎样的走向?她与唐三十六之间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