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再曝线索海报 男主身份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并制作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已正式宣布启动,日前该剧中的女主锦觅一角的扮演者也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曝光,将由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人气小花旦杨紫饰演。而随着女主角的出现,网友们对剧中男主角旭凤的扮演者是谁更是期待不已,今日片方再玩悬疑营销,发布了一组暗含男主角真实身份的线索海报,引爆网络热议。

《香蜜》大玩悬念营销
《香蜜》男主身份成疑
 

  悬疑营销再度引爆期待 谁将搭档杨紫出演男主“旭凤”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被“陨丹” 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二人历经了几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尝尽了千年爱恨情仇的故事。天帝之子旭凤骁勇善战,在天界素有“战神”的美名,表面高冷的他私下却对锦觅诸多照顾,两人在花语幻境中谱写了一段倾世绝恋。随着女主锦觅一角的扮演者杨紫正式曝光,网友对谁将与杨紫搭档合作出演旭凤一角更是充满期待。

  今日片方发布男主线索海报,悬疑营销再度引爆网友期待。此次发布的男主角系列线索海报以中国传统的水墨画为基调,海报中寓意不同的线索图案直指男主身份信息,数只从天空飞过的小鸟、环绕着音符的吉他、英国伦敦标志性建筑大本钟的倒影、再加上在薄雾中飘落的几片鲜红的花瓣,男主身份呼之欲出。网友们不断高呼“葡萄美人都出现了,那只烧焦了的凤凰还会远吗?”

《香蜜》悬念海报
男主身份呼之欲出

  杨紫成“锦觅”一角不二人选 “花语幻境巨制蓄势待发

  日前,《香蜜沉沉烬如霜》终于揭开了该剧女主角锦觅饰演者杨紫的神秘面纱,作为新生代人气小花旦,杨紫不仅是科班出身,自身性格更是与古灵精怪的锦觅一角有着极高贴合度,她所演绎出的花神之女锦觅令人期待不已。此外,该剧邀请的金牌幕后主创班底——总编审白一骢、编剧张鸢盎、导演朱锐斌、造型指导陈敏正等等都拥有经典代表作无数,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与口碑,这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剧集品质。而原著作者电线此次不仅将亲自参与剧本改编,更将全面投入到该剧的全程创作中,这在丰富了剧本内容的同时又保证了剧集的还原度。

  作为2017年度最受关注的巨制之一,《香蜜沉沉烬如霜》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来被网友称为“仙侠玄幻三部曲”。而与后两部仙侠剧不同的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将故事的背景架设在了一个“花语幻境”般的梦幻仙侠世界中,剧中主人公的性格、爱情以及命运都与不同的花种息息相关,在以往仙侠剧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浪漫和神秘的气息,更显“仙范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