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整容鉴定”一年后 医生再谈baby:没有做过整容手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0: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艺人Angelababy(杨颖)长相精致,五官超级漂亮,并且深受大家欢迎,有着超高的人气,但是人红是非多,baby也经常身陷整容疑云,2015年baby为了证实自己并没有整容,亲自到整形外科医院进行奠定,虽然鉴定结果表明baby并没有整容,但是网友们依旧不相信,如今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医生也对当时的情形进行了说明,表示“医疗美容鉴定”这个说词是不准确的,正确来说是“美容咨询”,还表示baby无论是鼻子还是眼睛都没有整容,引发网友热议。

baby
 

  医生表示,baby当时花了36元人民币挂了自己的专家号,但是当时“医疗美容鉴定”这个词是媒体上的宣传用语,实际状况其实是“医疗美容咨询”,当时对方因为有法律官司,法院需要当事人出示“你做过哪些美容手术的证明”,因为大陆鉴定分为司法鉴定及医疗事故鉴定,而对方需求不属于这两类,因此经纪团队想出办法,让Baby接受一般专家门诊。

  医生证实baby确实没有做过整容手术,医生表示:“我现在告诉大家,无论是鼻子,还是下巴,还是双眼皮等事项,没有做过美容整型手术”而对于aby有没有注射过玻尿酸,医生表示因为玻尿酸经过半年的时间就会被吸收,因此无法判定是否注册过玻尿酸。医生证实了baby并没有整容,但是很多网友依旧不相信baby是“纯天然”粉丝们也表示很无奈,但是会一直支持baby,永远相信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