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伟否认爆料黄晓明和baby离婚 艺人方面已经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13: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卓伟爆料一对明星夫妻此前为了躲避税务费用而假离婚,但是结果嫩模出出身的妻子却假戏真做致使两人真的离婚了,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猜测这对明星夫妻是黄晓明和baby,不过卓伟通过媒体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爆料过这个消息,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媒体辟谣。

 

  此前,娱乐圈大整改明星税务问题,有消息爆料称著名明星夫妻为了躲避税务费用而选择假离婚,但是却不料嫩模出身的妻子假戏真做。该消息曝光之后, 很多人联想到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明星情侣,而有关于两人离婚的传言也越来越多,而黄晓明和Angelababy双方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否认,有媒体联系了网传的爆料人卓伟,卓伟也表示自己并没有爆料过这个消息。

  黄晓明与Angelababy两人在很早之前机已经开始恋爱了,不过鉴于两人都是艺人因此有关于恋爱的消息并没有公开,2014年两人正式公开恋情,2015年5月27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领证结婚,同年的10月8日两人在伤害举办世纪婚礼,圈内的很多好友都到场参加。2016年黄晓明宣布Angelababy怀孕,2017年1月Angelababy平安产下一名男婴,取名小海绵。不过原本恩爱的两夫妻却在近日被传已经离婚,而且消息愈演愈烈,让人猜测不断。

  针对离婚的传闻,黄晓明回应称则是假消息,而且表示非常假,黄晓明的经纪人也表示离婚消息是假的,最近两个月都有固定的小号散布恶意谣言,Angelababy方面的工作人员也对离婚一事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