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诚出轨传闻后首度发声:我不在意误解但请别伤害我的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陈思诚在出轨传闻之后首度发声,发文表示“公众人物就要被大众消费娱乐这无可厚非,但是请别伤害我的家人。”

佟丽娅陈思诚
陈思诚回应
 

  今年1月初陈思诚被曝与两名神秘女子同一酒店共处一室,疑似出轨,但是无论是陈思诚还是佟丽娅都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而近日又有网友表示在美国偶遇陈思诚与一名女子一起吃饭,两人还互叫宝宝,一点也不避嫌,出轨传闻再起,也让陈思诚再度成为热议对象,站在了风口浪尖。26日陈思诚出轨传闻之后也首度发声表示:“公众人物就要被大众消费娱乐这无可厚非,但前提是,我们也是人,也有最基本的尊严和底线。我不在意一些误解,但请别影响伤害我的家人。”还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手艺人,普通人,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希望只用作品说话,对人盖棺定论的只有墓志铭。并且澄清了近日美国与神秘女子互叫宝宝的传闻,幽默的表示“宝强还没到美国啊”。

  陈思诚微博全文:自媒体时代,随意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什么时候“新闻”的门槛变这么低了?没错,公众人物就要被大众消费娱乐这无可厚非,但前提是,我们也是人,也有最基本的尊严和底线。我不在意一些误解,但请别影响伤害我的家人。其实就是个手艺人、普通人,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希望只用作品说话,对人盖棺定论的只有墓志铭。“斗地主”没那么好体力,“转移资产”没那么多心计,还有“宝宝”,宝强还没到美国啊[挖鼻]至于说“炒作”的,本人正在美国为《唐探2》看景,电视剧《远大前程》即将播出……另:本人今日起回归微博,欢迎互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