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新戏开机进入201天 还有100场戏待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3: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了最新的剧照,纪念新戏开机201天,孙俪表示目前为止还有110场戏没有拍摄。

孙俪
孙俪微博截图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胡杏儿、何润东、任重、俞灏明等主演的女性传奇励志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开机的第201天,已经拍摄长达半年之久,这也让孙俪有所感慨。26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剧照和剧本,并且表示:“今天是开机第201天。我们这部戏,去年初秋开机,过了冬天,迎来了春天,马上就要夏天了,还有……还有100场戏,加油”剧照中,孙俪扎着双马尾,睁着大眼睛卖萌,表情十分搞怪,让人表示“娘娘真的是没有偶像包袱啊”。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辛苦了,这么精心制作的电视剧一定会是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好剧不怕晚,你们慢慢拍,我们耐心等”、“已经拍摄半年多了啊,真的是很用心,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据悉,为了保证电视剧的质量,《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只有一个导演和一个组,保证了拍摄的质量。该剧从去年10月开始拍摄,目前已经拍摄长达半年多的时间了,从目前放出的预告来看,确实制作很精良,让很多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那年花开月正圆》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领衔主演,何润东,任重,胡杏儿  ,俞灏明,曾淇,唐群等主演,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