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确认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 全新制作模式再造“世界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09: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制作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已进入紧张筹备期。继宣布杨紫加盟该剧后,今日正式宣布新生代人气演员邓伦将出演男主角旭凤,当一颗“葡萄美人”遇上一只烧焦的“凤凰男”,究竟是喜是忧?据悉,此次主创团队参考了好莱坞大片的制作模式,在拍摄启动前已经构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构架,全新的拍摄方式更令粉丝惊喜不断大呼“《香蜜》玩大了!”而随着男女主角的官宣,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又将给网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令人拭目以待。

《香蜜》世界观
《香蜜》世界观概念图
 

  邓伦化身《香蜜》“痴情凤凰” 再度合作杨紫期待完美恋人

  此前制片方发布一组男主角的线索海报,大玩悬疑营销,引起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分析:“一鸟一花图暗示出演过《十五年等待候鸟》和《花非花雾非雾》中的角色,《欢乐颂2》中是会弹吉他的音乐小伙,大本钟倒影“伦敦”倒过来念就是“邓伦”!而今日,片方正式宣布由新生代人气演员邓伦出演“旭凤”,邓伦的一句“总有一个人在寻找你,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更是将旭凤一角的痴情人设道出。

  邓伦凭借《因为遇见你》、《十五年等待候鸟》等多部荧屏热播剧一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演技小生。他青春气息十足,演技扎实沉稳,形象亦正亦邪,此次出演男主角旭凤可谓众望所归。旭凤既是“战神”火神殿下,又是绝情绝爱的魔尊;一面骁勇洒脱,一面暴虐冷峻,与杨紫饰演的锦觅共谱了一段爱恨交织的千年痴恋。此次更是邓伦与杨紫继《花非花雾非雾》之后的再度合作出演情侣,两人的联手被称为“完美恋人”,而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邓伦再次化身痴情人,与杨紫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不已。

邓伦确认出演《香蜜》

  《香蜜》玩大了要造“世界观” 花语幻境再掀别样玄幻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被”陨丹”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二人历经了几世轮回的爱情故事,当一颗“葡萄美人”遇上一只烧焦的“凤凰男”,究竟是喜是忧?据总制片人刘宁介绍,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启动拍摄之前,主创团队已经构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构架,参考了好莱坞大片的制作模式,包括所有的场景、角色、服装、造型都以图形化的形式提前呈现出来。全新制作模式的大胆启用也让网友大呼“《香蜜》这次玩大了!”

  在制作上,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邀请金牌幕后主创团队,总编审白一骢、编剧张鸢盎、导演朱锐斌、造型指导陈敏正等全程护航。更有原著作者电线参与剧本改编和创作,力保对原著的还原度,定义全新的“花语幻境”,电线表示:“《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一个独特的富有中国式想象力的‘花语幻境’,不同的花象征不同主人公的爱情和命运,其中花界的设定是其他同类作品中从未出现过的,将会是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花语幻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