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国庆《风吹麦浪》好听到哭 《我想和你唱》与好友李健“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0:1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于4月29日回归。“不老男神”蔡国庆惊喜出现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万万没想到,庆爸爸的好朋友“清华哥哥”李健,居然也疑似现身!蔡国庆合体李健,一首《风吹麦浪》唱出了妈妈味,这是什么情况?

李健《我想和你唱》合体蔡国庆 《风吹麦浪》唱出妈妈味1
 

  蔡国庆加盟《我想和你唱》 疑似与“清华哥哥”合体

  上一季收视与口碑齐飞的《我想和你唱》再度回归,首期嗨唱嘉宾中不仅有“乐坛传奇”谭咏麟、“青春天后”孙燕姿,还有万千广场舞大妈们的“梦中情人”蔡国庆。庆爸爸带着“吉祥的光”唱歌《365个祝福》而来,录制现场瞬间淹没在魔性的“祝福”声中,气氛嗨到不行。

  除了标示性的《365个祝福》嗨爆全场,庆爸爸还凭借着一首妈妈味十足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怒刷一大波妈妈粉们的好感。更让人感到惊喜不已的是,本来是一首简单动听的儿歌,仔细却有熟悉的旋律响起——李健的《风吹麦浪》。围观群众纷纷懵一脸:“难道清华哥哥来了?”

李健《我想和你唱》合体蔡国庆 《风吹麦浪》唱出妈妈味2

  再次翻唱好友名作 混合版“神曲”竟然很好听

  据悉,庆爸爸和“清华哥哥”李健其实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庆爸爸曾在多个节目中翻唱过李健的歌。在某档节目中庆爸爸翻唱了李健版本的《传奇》,还当众毫不客气调侃老友李健称自己的版本更好,惹得台下的李健笑起来。看样子,两位极有可能既是私下的好友又是音乐的知己。

  这次庆爸爸参加节目,和歌迷同框合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他别出心裁的把李健的《风吹麦浪》融合到里面,可以说是和好朋友李健再次合体。《风吹麦浪》唱出了淳朴宁静的妈妈味,《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也添了许多麦田的自然清新,两首歌的融合可谓是浑然天成。在场有观众表示已经被圈粉:好听到哭!那么现场到底如何?4月29日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