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新恋情?黄轩称只是朋友 卓伟:这样的异性好友不多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6:5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明星探曝光了黄轩在大理与女性友人一同吃饭聚会并且住同一房间的视频,黄轩的新恋情疑似曝光,不过黄轩方面却回应表示只是很好的朋友一起聚会吃饭,当时还有其他朋友在场,并不是恋人关系。不过,这个回答似乎让卓伟有所怀疑,他在回复网友的提问时表示:“这样的异性好友不多见。”

黄轩
360截图20170427162707973
 

  27日,有网友向卓伟提问表示如何看待黄轩回应恋情称两人是好友,卓伟也对这名网友进行了回复,卓伟表示:“飞几千公里聚一聚,过个夜,这样的异性好朋友不多见啊。我们只负责记录和报道,不会去打扰别人的好事。”似乎不是很相信黄轩方面的回应。

  4月26日,卓伟“周三见”曝光了黄轩在大理与一神秘女子约会的视频,表示两人十分亲密,共处一室一夜未出,疑似有了新恋情。不过,下午黄轩工作室就进行了回应,表示只是朋友之间的聚会,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黄轩的作品。工作室表示:“大理众友相聚,有朋远方而来,均以礼相待。卓老师费心,诚邀相聚寒舍,同样也为您提供食宿,车接车送还包导游服务喔~请大家更多关注作品,之后捕风捉影恕不再做回应。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