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海泉力挺陈羽凡 “酒祭卓伟”怒斥狗仔造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4: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胡海泉姐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再次力挺自己的好兄弟陈羽凡,怒斥狗仔造假,还表示自己真的很想敬卓伟一杯,说完就把酒倒在了地上。

羽泉
 

  此前,陈羽凡在白百何事件之后首次露面就被全明星探的人拍到了,虽然陈羽凡对此表示自己已经退出娱乐圈,希望狗仔放过自己,但是狗仔们依旧开车与自己同行,而狗仔们表示正好顺路,但是陈羽凡误会,于是陈羽凡挥杆砸了狗仔的车玻璃,第二天全明星探就晒出了被陈羽凡砸的车玻璃,还表示由于陈羽凡方面的声明给自己造成了重大影响,因此选择报警,之后又表示陈羽凡方面已经真挚的道歉了,于是双方达成和解。

  不过陈羽凡本人通过微博表示并没有和解,还怒斥卓伟方面造假,当天自己只挥了一杆,然后杆头就断在了车里面,自己只是把车子前面的玻璃打碎了一个洞,但是卓伟方面晒出的照片车辆破损严重,还故意把损坏严重的地方放在前景处,让自己感到很气愤,陈羽凡还表示:“介于你等伪造证据、夸大事实、欺骗群众的行为,日后再“偶遇”,不管是豺还是狗……”

  身为羽凡好兄弟的海泉也发文力挺羽凡,表示:“你不能指望和碰瓷儿的人去讲交规... ”更是转发陈羽凡的微博称:“这群小伙子怎么了,做人最基本的东西都放下了,为小利弃本善,世间种因得果终有报。”近日胡海泉参加节目再次力挺羽凡,他指出当晚陈羽凡只用球杆打了一处玻璃,但是第二天狗仔放出来的图车辆破损严重,他们在伪造证据,“卓伟不是号称娱乐圈里说真话的人吗?还造假,真挺无趣的。我真想敬他一杯。”说完直接把酒洒到了地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