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娇救志明》今日公映 杨千嬅“春娇”回归遇新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杨千嬅新电影《春娇救志明》全国公映,春娇与志明的故事陪伴众多影迷走过8个年头,两个人的爱情究竟能否修成正果一直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余春娇为什么戒不掉张志明在某些网友眼中完全可以被列入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期待春娇能够收获幸福,与志明走到最后。而作为这个系列电影第三部的《春娇救志明》即将揭晓两个人爱情谜题的答案。

《春娇救志明》杨千嬅剧照
 

  暌违四年“春娇”回归 遇新危机八年爱情受考验

  距离第二部《春娇与志明》播出已经有四个年头,春娇仿佛大家的老朋友一样,四年后又来和大家讲述她与志明的故事了。八年的爱情长跑想来并不容易,这背后有两个人的相互理解宽容与守护陪伴。然而“问题”好像从来不会那么善良,于是新的“危机”在八年后出现了。杨千嬅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女生好像到了某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些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情况出现。”她饰演的余春娇在第三部中便进入了这个阶段,这好像就是大家常说的“中年危机”。没有安全感的内心情绪无法排解,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种“不安”的积累。过往没有爆发出来的坏情绪在一点点放大,春娇对志明的“不满意”在不断增大。最终在春娇与志明台湾之旅偶遇地震的情节中,两人的情感危机一触即发。

杨千嬅饰演余春娇

  新人物“不靠谱老爸”上线 春娇心结难化解

  众所周知,在前两部电影中对春娇的家庭背景并没有过多的介绍,“春娇爸”是《春娇救志明》中出现的新人物,他的出现好像让观众知道了促成春娇偏执缺乏安全感的性格的根本原因。爸爸在春娇年幼时以追求真爱为理由离开了她的家庭,可是春娇从没有责怪过他。当爸爸再次走进她的生活中时,春娇发现爸爸身边的人并不是当年他口里所说的那个“真爱”,这对她来说完全是一种摧毁式的打击。爸爸抛弃她和妈妈弟弟的情绪即刻爆发,“男人都是不靠谱”的想法占据大脑,不仅父女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隔阂,心结藏在心中难以打开;而且这种情绪也映射到了志明身上,成为两人情感危机的一大诱因。

  春娇与志明的“爱情危机”能否顺利接触,就请到电影中自己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