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观影指南:《银河护卫队2》《加勒比海盗5》等四部进口片抢占周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7: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个“五一档”,四部国产片《拆弹专家》《记忆大师》《喜欢你》和《春娇救志明》联手出击,以警匪、烧脑和爱情不同的类型收获超高口碑和不错的票房。不过进入5月里,好莱坞大片联手杀入内地,国产片就没有太多亮点了。

  这个5月,有近50部影片定档上映,其中进口片仅有7部,但《银河护卫队2》《亚瑟王:斗兽争霸》《异星觉醒》《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四部大片分别抢占了四个周末的重要位置,国产片虽“人多势众”,但难与进口片抗衡。

  5月第1

  《银河护卫队2 55日上映

 

  银河护卫队又称宇宙逗比小队,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一个重要部分,2014年的第一部“胡乱拼凑”的小队就让观众充满欢笑,尤其是充满笑点的树人格鲁特。第一部中他为了保护大家而死,第二部中“不谙世事”的萌系小格鲁特更讨观众欢心。友情提示:片尾一共有五个彩蛋,千万别错过。

  本周还有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5月5日上映)。

  5月第2

  《亚瑟王:斗兽争霸》512日上映

 

  “亚瑟王”的传说在英语国家的流传度可以媲美中国的“孙悟空”,而在本片中经过导演盖·里奇的加工,呈现出一种独特的摇滚、黑帮史诗气质。片中查理·汉纳姆饰演的亚瑟王不仅与女巫有暧昧,他与裘德·洛饰演的伏提庚之间相爱相杀的感情也更符合观众的审美。

  本周还有古天乐主演的《毒。诫》(5月12日上映)和黄磊自导自演的《麻烦家族》(5月11日上映)。

  5月第3

  《异星觉醒》519日上映

 

  本片像是《异形》和《地心引力》的结合,讲述宇宙空间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火星上的生物体,展开研究并想要唤醒它,谁知,生命体苏醒了,一场巨大的灾难也随之降临。由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安·雷诺兹主演。

  本周还有“天王”黎明首次导演的《抢红》(5月19 日上映)。

  5月第4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526日上映

 

  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是原来的配方!时隔6年,涂着浓浓烟熏妆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又回来了,随之回归的还有奥兰多·布鲁姆。本片的反派由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哈维尔·巴登饰演,他将率领自己的亡灵海军杀出世界的尽头,而船长和他的老伙伴将要阻止这一切。

  本周还有赵文卓、洪金宝主演的《荡寇风云》(5月27日上映),蔡康永导演、小S和林志玲主演的《“吃吃”的爱》(5月27日上映),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主演的《夏天19岁的肖像》(5月27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