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姜素拉主演电影《严福童》 18日已经正式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4: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电影《严福童》目前已经选定了全部的演员阵容,并且已经在18日正式开拍。

Rain-姜素拉
 

  4月28日,电影《严福童》方面公开表示演员Rain、姜素拉、李凡秀以及闵孝琳等人将共同出演该影片,并且电影已经于18日在南杨州正式投入到了拍摄中,这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关注,除了之前确定的男女主角Rain以及姜素拉之外,李凡秀和闵孝琳也确定出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据悉,电影《严福童》主要以日本殖民统治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自行车英雄严福童的故事,在日本为了控制朝鲜而举行的自行车比赛中,严福童打败了日本选手并且取得了胜利从而成为了自行车英雄的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

  Rain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男主人公严福童,姜素拉饰演的则是在军人父亲战死沙场后便成为了爱国团行动派的队员,演员李凡秀饰演的是培养朝鲜自行车选手的爱国团后援者,而闵孝琳饰演的是朝鲜自行车选手团的经纪人,四位出演者都是实力派的演员,因此让人十分期待他们的合作。

  此外,《严福童》已经正式开始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