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花旦刘烨加盟《我想和你唱》 鉴音团又来颜值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1 14: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小花旦之一,深受不少观众的喜爱。最近有网友爆料,在湖南卫视的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录制现场,又发现了“老朋友”刘烨的身影。据说刘烨已经成为鉴客团新晋“颜值担当”,美女主播刘烨一身粉色西装亮相,身材简直好到爆。

  《我想和你唱》亮相 粉色西装颜好身材佳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首播成功,节目在网络上怒刷了一大波的热度。凭借着神补刀、飙金句等技能,鉴客团也成为节目钟抢眼十足的存在,对节目效果和环节的推进有很重要的作用,首播后鉴客团迅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继帅得飞起的90后小哥哥谢彬彬,湖南台的当家小花旦刘烨在第二期节目中,顺利接棒“颜值担当”的名号。据现场爆出的照片来看,刘烨一身半丸子头+玫瑰粉色的西装的扮相吸睛十足,不仅显得颜好气色佳,还凸显出超出常人的魔鬼身材。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大呼“女神”:已经被小姐姐圈粉!

  湖南台当家小花旦 身兼多职的新晋女神

  相信大家对湖南台的小花旦刘烨并不陌生,刘烨曾在《新闻大求真》《播报多看点》等多档节目中担任过主持人,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歌手》中,刘烨就凭借着甜美的长相和出色的主持功力,怒刷一大波好感。刘烨这些年迅速为观众所熟知,与沈梦辰、孙骁骁、梁田并称为“芒果四小花旦”。

  事实上除了主持之外,刘烨还曾多次“触电”出演《冰与火的青春》等多部电视剧,其中化身“蛇精病”颠覆性出演《懂小姐》让观众印象深刻。最近刘烨主演的《如若巴黎不快乐》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进能搞怪活泼可爱,退能端庄大气沉稳,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刘烨也成为网友们口中的“新晋女神”。那么她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将会又怎样惊喜的表现,周六晚十点,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