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李艺彤惊喜助阵张欣尧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6: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是时候成为真正的本地娃了!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将如期而至,大张伟与王小潮、杨迪与张欣尧、刘维与派翠克将在西安开启燃拍之旅。本期飞行嘉宾李艺彤在官宣时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她将搭档杨迪、张欣尧共同完成短视频拍摄任务,作为西安本地娃的她会怎样带领大家发现西安之美呢?

  李艺彤化身唐朝美人惊艳亮相 搭档张欣尧浪漫上演大唐梦境

  早在靳梦佳发布神秘嘉宾哆唻咪的三个关键词“发卡”、“本地娃”、“广场舞”三个词时,杨迪立刻就猜出了神秘嘉宾哆唻咪是李艺彤,并表示想要争取李艺彤到他和张欣尧这一组为他们助阵。当李艺彤扮演唐朝美人出现在大明宫遗址博物馆,杨迪和张欣尧一眼就认出了她,热情地邀请李艺彤加入他们的队伍。

  在杨迪构思的剧本里,李艺彤是张欣尧的“梦中情人”,他们在张欣尧的梦里经历了一起被抓走再相遇的情节,梦中的场景就发生在唐代的长安。“前辈”李艺彤迅速地带领第一次演绎感情戏的张欣尧进入角色,两人不但拍摄得很顺利,还擦出了许多有趣的火花。专注拍摄的杨迪为了追求镜头的艺术感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李艺彤直言这支短视频已经达到了微电影的级别,她能否成为杨迪、张欣尧的“神助攻”,帮助他们成功逆袭呢?

  刘维派翠克编曲引领复古风潮 ,大张伟与西安市民齐跳手势舞

  本期三组搭档拍摄的风格依然各有特色,从不同视角和方式记录了他们眼中的西安。杨迪、张欣尧和李艺彤走的是剧情向,刘维和派翠克则是把主题放在了音乐上,亲自操刀作词,拍出了一支复古MV风格的短视频,熟悉的旋律被刘维和派翠克创造出全新的视听体验。

  大张伟和王小潮天马行空的创意也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大张伟自编的手势舞简单易学,当他们在南门下与听南门说合作,一边唱着歌,一边和西安市民一起做出“X”、“A”的手势时,音乐带来的感染力扑面而来,全场气氛燃到爆棚!三组搭档究竟会为观众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大片”?大张伟、杨迪、刘维谁将获得本期“最佳创意推荐官”的称号?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西安站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