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户亮确定出演NTV7月家庭剧《我家老公没录用》 搭档松冈茉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09:1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锦户亮确定出演NTV7月家庭剧《我家老公没录用》,与松冈茉优搭档。

  5月2日,NTV7月土10剧《我家老公没录用》方面正式公布了主演阵容,演员锦户亮和松冈茉优确定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共同演绎精彩的家庭故事。据悉,电视剧《我家老公没录用》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家庭剧,锦户亮饰演的男主角在妻子的面前是备受信赖的又帅气的高学历丈夫,但是实际上他在公司里却是最没用的社员,因此他考虑要不要辞职,却在这个时候才得知妻子已经怀孕了,这让他不知道如何是好,要怎么和妻子说明这件事呢,接下来两人又要怎么面对难关呢?这一切都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这是锦户亮和松冈茉优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但是实际上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有着10岁的年龄差,这也让网友们对两人的合作感到很期待,究竟有着10岁年龄差的两人要如何克服年龄差距,展现十分默契的合作呢?而故事最终会有这样的发展呢?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