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老倔的幸福》热播 网友:节奏最快家庭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09: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洪剑涛、王晴
 

  由曾晓欣执导,金牌编剧娟子编剧,李幼斌、朱茵、洪剑涛、梁丹妮、赵峥、谭松韵等演员倾情演绎的家庭话题轻喜剧《孙老倔的幸福》正在黑龙江、广东两大卫视热播。剧集一开播,儿子丁克,女儿待业炒股,小舅子大龄单身等问题就摆在观众面前,让网友都对这个欢乐大家庭的热闹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这情节强烈得没有一点缝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气,堪称节奏最快家庭剧,集集看得过瘾!”

  《孙老倔的幸福》热播  国产家庭剧的良心之作

  《孙老倔的幸福》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剧集既原汁原味展现中国当下普通百姓的幸福生活,又“步步揪心”演出了家庭生活的不易,并凭借轻松诙谐的台词和演员入木三分的演绎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不少影评人都称:剧集优劣一看便知,《孙老倔的幸福》可谓国产家庭剧良心之作,没有狗血的剧情和数不清的眼泪,就像你我身边的人和事,啼笑皆非的家庭琐事,温馨有爱的家庭情怀展现无遗,这种良心剧对观众的杀伤力才是最大的。

  李幼斌有操不完的心  网友:节奏最快家庭剧

  《孙老倔的幸福》从首集开始,一家之主孙老倔就有操不完的心,小舅子、女儿、儿子媳妇的老问题还没解决好,刚办完侄女的婚事,上大学的外孙女欢欢就向家人宣布要跟“神秘人物”要结婚,简直让孙老倔一家五雷轰顶,孙老倔又开始了追查欢欢男朋友,各种无谓的猜测也让他操心不已。随着剧情发展,观众对孙家每一场“家庭之争”都充满期待,而孙老倔和家人到底哪方能取得胜利,不到最后一刻还真意料不到结局。观看该剧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情节强烈得没有一点缝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种家庭矛盾呼之欲出,集集看的过瘾!”
 

李幼斌、王晴、洪剑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