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放飞自我狂跳甩袖舞 自我调侃:这是谁啊?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0: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演员吴磊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吴磊身穿一件蓝色的宽大的卫衣,并且把双手藏在衣服里面,在酒店门口疯狂的跳起了甩袖舞,如此放飞自我,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视频中,吴磊将手臂藏在了衣服里,在酒店门前疯狂的转着圈,并且用力甩动衣袖,还时不时的冲着镜头傻笑,有人问吴磊你在干嘛,而吴磊也回答表示:“我在跳舞,我爱工作,工作爱我”。而吴磊自己也自我调侃表示:“这谁啊,我不认识他”。

  网友们见到吴磊这般放飞自我也感到很惊讶,要知道三石弟弟也是乖孩子啊,这样真的好吗?不过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真的是三石弟弟吗,哈哈哈,好可爱啊”、“知名男演员为何酒店门口抽风?是生活所迫还是吃的太多?本期走进吴磊带你看一看哈哈哈哈”、“这,这是,这是上了哪层楼”、“爱豆工作成狂,粉丝不离不弃”等等。

  另外,吴磊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斗破苍穹》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萧炎,最新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也预计将会在5月5日进行播放,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