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逗趣直播互动 新综艺火热开播不忘宣传《战狼2》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1: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8日,谢楠和网友直播互动为稍后开播的新节目《足球火》匝势。直播时,谢楠除了和网友们聊了关于新节目的一些问题,还和网友进行了非常有意思的互动,分享了许多工作、家人的趣事,同时不忘抓住机会宣传导演老公吴京的新片《战狼2》。而在稍后播出的节目中,谢楠首次作为球探出现,和“足球大帝”李毅一起甄选球员。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直播气氛热烈 谢楠大侃新节目不忘宣传《战狼2》

  谢楠参与的足球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于28日晚播出首期,为了给新节目造势,谢楠在开播前早些时候与网友直播互动,直播过程中气氛相当活泼热烈尽显她的专业主持功底。谢楠表示自己和“足球大帝”李毅组队非常紧张,而且首次作为球探参与节目,自己主要负责“坑”。被问及在节目中和李毅是否会有意见不统一时,她说她和李毅是从头“撕”到尾,意见不统一那是常有的事儿。而网友也很疑惑作为篮球球迷的谢楠为什么为参加一档足球养成节目,谢楠笑答首先是身边有许多球迷朋友,她想了解一下他们为什么会喜欢足球,然后做这档节目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是为了中国足球,想让观众更多关心一般较少会想到的中国球迷,以及中国足球和中国的球队。谢楠还透露在之后播出的节目中,也会更多的接洽国际球队,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做出努力。

  谢楠除了大聊新节目,随时宣传《足球火》之外,也不断和网友互动回答大家的问题,从开始直播全程气氛都非常热闹,网友都大赞她:“不愧是专业主播”。谢楠还在直播中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生活,不时提到老公吴京,还大方晒出儿子吴所谓的可爱“证件照”。网友们也相当关心吴京的新作《战狼2》,谢楠在直播中就大方为电影做宣传,还透露续作非常好看,说的大家非常心动。她甚至还跟大家赌了一把大的,“放狠话”说如果《战狼2》的票房同期第一,《足球火》的收视同时段第一的话,就直播卸妆。

  首档足球真人秀 谢楠初当球探搭档李毅发掘新秀

  谢楠参与的这档新节目《足球火》在直播过后稍晚播出了首期,作为国内首档足球养成真人秀,节目创意新颖,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谢楠作为明星球探和李毅搭档一组,寻找一个个心怀足球梦的青年。在甄选的过程中,“足球大帝”李毅从运动员的专业角度出发对候选人的要求非常严格,而谢楠从一开始就自认是“颜控”,挑选候选人时就会关注颜值,遇到颜值高的候选人,她表现的少女感十足,并且作为“主持担当”,谢楠全程发挥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和候选人互动,使节目的可看性十足。初期节目中,谢楠和李毅甄选到的两位都是颜值技能双双在线的青年球员,下期预告也让观众对球探新人谢楠和这个节目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