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君综艺“吓呆”观众 多剧待播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0: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奕君接受了某综艺节目的深度专访。荧幕上的刘奕君有时是麻辣教官王天风,有时是职场“老司机”扬帆,有时是心怀天下的帝王将相。在节目中,演过无数恣意张扬角色的演员刘奕君,跟观众分享了他镜头后幸福淡然的人生。

“精分萌叔”刘奕君
 

  戏中角色分裂多变,戏外的刘奕君更“有戏”

  刘奕君凭借在《琅琊榜》中饰演的谢玉,以及在《伪装者》中饰演的王天风而被观众所熟知。在节目中被问及生活中的性格时,刘奕君直言自己是一个“精分”的人,因为演戏需要入戏,拍戏时的性格其实是角色的性格,而各个角色不尽相同,时间久了自己也梳理不出自己真正的性格,便成了如今的“精分萌叔”。

  节目中,刘奕君一出场就接受了来自主持人的第一道“考题”——品茶,但这对于平时爱好喝茶品香的刘奕君来说并不难。除了品茶,刘奕君还现场进行了茶道教学,从温壶到洗茶,再到泡茶品茶,刘奕君说自己是在年轻的时候跟傅彪老师合作,在他的带领下开始喝茶,从那之后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除了喝茶,刘奕君透露自己生活中还喜欢运动,打羽毛球、徒步、骑行,都是他喜欢的锻炼方式,这些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是他能保持良好状态的重要原因之一。

刘奕君
 

  刘奕君即兴表演“吓呆”众人 多剧待播值得期待

  在节目的即兴表演环节,刘奕君搭档主持人饰演一对翁婿,刘奕君饰演一位沉默寡言、眼神犀利、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的岳父,因女儿受委屈对未来女婿进行思想教育,表演过程中刘奕君情绪拿捏准确,原本平静的对话中一声呵斥吓的现场工作人员“虎躯一震”。而早前在综艺节目《开心剧乐部》中,刘奕君饰演一名初见丈母娘的女婿,相似情景不同角色,刘奕君的即兴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片好评。

  在众多作品中,刘奕君一直与胡歌、张嘉译优秀演员同台飚戏,谈到合作过得演员,刘奕君表示,无论是第几次合作,只要是与好演员搭戏,就会有演员之间特有的默契,拍戏过程也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刘奕君日前进组拍摄由冯小刚监制的《剑王朝》,由他参演的《远大前程》、《扶摇》、《橙红年代》等剧也即将在2018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刘奕君接受访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