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嘎子结婚了!谢孟伟与圈外女友结婚 妻子肤白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5:0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小兵张嗄》中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吗?当年那个天真活泼的嘎子哥如今已经是身材非常好的男神了,而且嘎子哥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且在今天正式领证结婚了。

谢孟伟和女友

  《小兵张嘎》中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5月2日正式与圈外的女友结婚,两人在丰台领证结婚。谢孟伟的女友是圈外人,长相十分漂亮,肤白貌美,身材也很好,笑起来很阳光,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谢孟伟,称嘎子哥一定要幸福等等。

  谢孟伟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谢孟伟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角嘎子一角,并且通过这个角色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谢孟伟被人们称之为“嘎子哥”并且日渐活跃在演艺圈中。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后来为了专注于学业,谢孟伟逐渐淡出了观众们的视线。2012年回归出演了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

  虽然很早就出道了,但是谢孟伟一直很低调,感情生活更是鲜有人知,5月1日的时候,谢孟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女友一同去白洋淀游玩的照片,还写道:“走,我们去新区白洋淀找嘎哥”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呢!再次恭喜嘎子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