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集结!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将共演电影《検察側の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09: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两人将共同出演电影《検察側の罪人》,男神集结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

  据悉,这是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两人第一次共同出演电影,电影根据雫井脩介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剧情电影,两人在剧中都将饰演检察官的角色,木村拓哉饰演的是东京地检的精英检察官最上,二宫和也饰演的则是年轻的检察官冲野,两人在电影中最初的关系是师徒,但是由于一起杀人案件,两人在办案过程中产生了矛盾,并且最终成为了敌对的关系,故事也由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的合作让粉丝们无限激动,两人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并且是前后辈的关系,让网友们感到激动的是两大男神的首次合作,木村拓哉作为日本顶级偶像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二宫和也也是偶像组合出身,自身的人气和号召力也有很大优势,两人一起合作无疑是让人感到惊喜的。不知道两人会在电影中有着怎样的默契合作,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让人期待。

  另外,两人合作的电影将会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