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养眼的组合!木村拓哉与长泽雅美合作出演电影《假面饭店》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0:4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木村拓哉将主演根据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电影《假面饭店》,并且与演员长泽雅美合作!

长泽雅美
 

  据悉,木村拓哉将会在剧中首次挑战刑警的角色,这是木村拓哉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警察,让网友们对该剧表示十分期待。而该剧的共演还包括长泽雅美,这也是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引发了极大的关注,男神女神搭档组成了十分养眼的组合,让电影还没开拍就已备受关注的!

  木村拓哉与长泽雅美都是日本当红艺人,两人都是国民度非常高的偶像,而且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作品。而且两人都是颜值超高的一人,合作的同框画面让人觉得十分养眼,加上两人都是演技派,同台飙戏也让人很期待。虽然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不过观众们对两人的化学反应和好奇。

  电影《假面饭店》主要讲述的是柯尔特西亚酒店被预告为下一场杀人事件的发生地,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前台小姐山岸尚美(长泽雅美)一起探索连续杀人事件之谜的故事,不久之后将会进行拍摄,预计在2019年公开!

  另外,此前木村拓哉所在的偶像组合SMAP宣布正式解散,木村拓哉和队长中居正广留在了原来的所属社杰尼斯事务所,而其他三人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则合约期满不再续约,并且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电影《假面饭店》也是木村拓哉在组合解散之后的首部电影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