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鬼减重”or“幸福瘦身”?《减出我人生》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08: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周四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上演了首次分队对决。蓝队教练张楷推崇“魔鬼减重”、黄队教练张婷媗主张“幸福瘦身”,到底哪种更有效?从选手到观众,掀起了一场荧屏内外的话题大讨论。“家人来信”戳中观众泪点、柳岩甜美现身分享美食经,成为了当晚激烈对抗之余的暖心画面。比拼环节,蓝队实力“碾压”黄队;称重环节,却反转不断。最终,蓝队以微弱优势胜出。经过一番飙泪投票,黄队队员孙恺珺遭淘汰进入到了“复活谷”。

 

  “魔鬼减重”or“幸福瘦身”?

  引爆选手、观众话题大讨论

  经过上周比拼,《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正式进入到了分组赛。享有分队权的易天挑选彭彦秋、何鑫、李佳媛、赵晓敏进入到了蓝队,由张楷担任教练;石贵滨、苏文嫣、霍彤彤、孙恺珺进入到了黄队,由张婷媗担任教练。张楷教练推崇高强度的“魔鬼减重”,以肌力训练为主,有氧训练继续进行,以增进能量的消耗,防止复胖反弹;张婷媗教练主张“幸福瘦身”,带动快乐的因素让代谢提高,通过提高基础代谢达到瘦身的目的,尽量不过度跑步、做有氧运动,表示这种“间歇性运动”还可以减少燃脂带来的酸痛。

  画面中,蓝队队员个个大汗淋漓、气喘吁吁,黄队队员却在轻松戏水、蹲蹲跳跳。蓝队队员表示,“看他们就在水里蹬个水、玩个游戏、抢个球什么的,也太舒服了!”黄队队员在训练时情绪低落,甚至对张婷媗的训练方式提出质疑,“感觉强度太小了,这样会有效吗?”两位教练风格迥异的训练方式更是在观众当中掀起了讨论热潮,有人力挺张楷教练,“减肥就得靠高强度的运动和训练,能吃苦、有毅力才能减下来,轻轻松松就想减肥不太现实。”也有人支持张婷媗教练,“幸福的心情、快乐的心态确实能够提高代谢,激发人体活力,提高减肥效率,‘间歇性运动’确实也是一种很有效的燃脂方式。”从选手本周的减重成绩来看,两位教练不相上下。此外,两位教练也纷纷表示将对今后的训练计划作出改变和调整。到底谁更胜一筹?继续用减重成绩说话。

 

  “家人来信”戳中观众泪点

   柳岩甜美现身分享美食经

  除了画风震撼的训练、对抗,《减出我人生》也不乏暖心一面。在周四晚的节目中,一封封“家人来信”一次次戳中了观众泪点,浅浅的字里行间、简单的白纸黑字饱含了家人们的牵挂和思念。“爸爸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在心里鼓励着你,痛苦和艰难是对你的考验,老爸希望你坚强度过……”暖心的鼓励,融化了赵晓敏和父亲之间多年的隔阂;“不要担心妈妈,妈妈会照顾好自己……”彭彦秋刚念了一句叮嘱,就已经泪奔;选手们纷纷表态,“一定加油,瘦回去给家人看!”观众也含泪留言,“最动情的,便是天下的父母心,忍不住回想起了和父母分别的时刻,真的是一份暖彻心底的情感。”

  柳岩的甜美现身,是当晚的又一幕暖人画面。女神亲临助阵,令“迷弟”石贵滨激动不已,“幸福来得太突然,我的女神突然就站在了面前!”柳岩分享美食经道,“我喜欢吃白肉类的,喜欢吃蔬菜,合理搭配,吃得很健康。”紧接着,两队上演了一场美食比拼,分别要做出柳岩喜欢吃的一道菜。尝过蓝队做的鱼,柳岩大呼,“太好吃了!非常合我的口味。很嫩,火候掌握得非常好。”尝过黄队做的鱼,柳岩忍不住吐槽,“这鱼都没熟,你们自己尝尝。”欢乐十足的美食比拼让选手们瞬间忘却了训练的疲累、对抗的激烈,柳岩还现场贴心地为选手擦起了汗,画面很是暖心。

 

  比拼,蓝队实力“碾压”!称重,反转不断太戏剧!

  黄队孙恺珺最终遭淘汰进入“复活谷”

  在比拼环节,以易天为队长的蓝队很是拼命,几乎是一路实力“碾压”黄队,接连获胜!而对抗过程中的“石头哥”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黄队队长,手下全是“女兵”,每次“石头哥”都是冲在最前面,一次又一次因体力不支摔倒在地,短暂休息后继续奋起直追,甚至在脱水晕倒后还挣扎着爬起来继续拼,看着“战场”上踉踉跄跄的“石头哥”,黄队队员都忍不住心疼落泪。观众纷纷被“石头哥”的“拼命三郎”精神感动,黄队队员也感叹,“以前都比较自我,是‘石头哥’让我们有了强烈的团队意识。”

  蓝队在比拼过程中一路领先,观众纷纷认为蓝队胜券在握,不曾想在称重环节反转不断,蓝队的成绩却让人大跌眼镜!上周以减重22斤问鼎首个“周冠军”的易天本周竟然只减重6斤,不及“石头哥”一半;李佳媛又因身体不适降低了运动强度,只减掉了4斤……正当众人以为黄队有望逆袭时,最终结果公布,蓝队借助比拼环节赢得的减重奖励以0.1%的微弱减重比例优势险胜黄队。按照节目规则,经过选手们的一番飙泪投票后,黄队队员孙恺珺遭到淘汰,进入到了“复活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