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佳任《天生是优我》顾问 性感上阵示范魅惑热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8: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天生是优我》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收获不少好评。曾在人气女团中被称为“舞力担当”的孟佳,这次在节目中出任顾问团成员。在节目中,孟佳与外国舞蹈演员火辣热舞的片段,让网友们大呼:“过瘾!小姐姐实在Sexy!”。

孟佳热辣示范
孟佳任《天生是U我》顾问团
孟佳台上大秀舞技
   在本周的节目中,孟佳与阿根廷国宝级的莫拉戈多伊探戈舞团中的舞蹈演员上演了让人热血膨胀的一幕,两人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段热辣性感的探戈。平时跳舞本就性感霸气的孟佳在跳起探戈的时候更是如猫一般魅惑妖娆,就连在场的其他顾问都忍不住发出赞叹:“实在太惊艳!”。孟佳作为舞蹈顾问,在往期节目中还亲身为优我女团的少女示范了一段性感热舞,几个旋转劈腿的动作,瞬间抓住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孟佳这个“舞力担当”、舞蹈顾问的身份可谓实至名归。

  近日,孟佳归国后的首张音乐作品《孟佳首张同名EP》已与歌迷见面,整张EP以Dance、Beauty、Fashion为主题,显示孟佳在舞蹈、性感与时尚上的独特魅力。据悉,孟佳将于本月赴台进行宣传。在《天生是优我》中,孟佳作为舞蹈顾问,也将与宋柯、孙坚、刘维三位顾问全程参与节目,为优我女团的养成出谋划策,给出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