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贝长子被爆姐弟恋 与大8岁歌手伦敦甜蜜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9: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被拍与大自己8岁的歌手Rita Ora在伦敦吃饭,两人期间举止亲密,疑似正在热恋。

布鲁克林(资料图)
 

  据悉,布鲁克林在近日被拍到与歌手Rita Ora(瑞塔欧拉)等人在伦敦一起吃饭,席间,两人举止十分亲密,更是在酒吧附近亲昵牵手,似乎正在热恋。Rita Ora虽然比布鲁克林大了8岁,但是两人见面之后迅速擦出了火花,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当晚互动十分频繁,最后还一起从后门偷偷离开,不过两人十分在真的交往,双方都没有公开表示。

  此前,布鲁克林曾与“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之间也是相差2岁的姐弟恋,当时两人爱的很高调,还曾一起参加过活动,不过后来两人被曝分手。之后布鲁克林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早在一个月之前,布鲁克林被目击与法国前女友索妮亚班艾默一起看演唱会,等待入场的时候,两人还亲密互动,相拥。更是有网友看到两人陪着布鲁克林的妈妈维多利亚一起同游巴黎,他更是担任摄影师给女友拍照,但是没想到仅仅一个月,就又被曝出与Rita Ora热恋,让人感到很惊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