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传奇》蔡明秀性感好身材 复古旗袍装曼妙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9: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粉红蕾丝装、性感猫咪装后,“百变女王”蔡明又换上一袭水绿绣花旗袍,尽显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旗袍下若隐若现的修长美腿颇有时尚“小心机”,复古造型美出天际,变身民国少女大展万种风情!

  在《笑声传奇》的舞台上,蔡明不断颠覆画风,为观众奉上一场场“视觉盛宴”:先是穿上粉红蕾丝装,上演极致诱惑;再是头戴俏皮小猫耳,玩起“变装play”大展少女妩媚;再到复古旗袍装扮尽显窈窕身姿……从春晚上的“霸屏女王”到《笑声传奇》中突破自我的“百变女王”,蔡明誓将“反差萌”进行到底,性感你蔡姐,人美又百变!

  在《笑声传奇》今日发布的剧照中,还不难发现一位熟悉的身影——喜剧演员句号。作为合作多年的默契老搭档,蔡明与句号不仅合作出演过电视剧《闲人马大姐》,还两度共同登上春晚舞台,为观众奉上《爱笑的女孩》、《送礼》等精彩作品。此次,句号也是受蔡明之邀,来到《笑声传奇》的舞台,为蔡明倾情助演。这两位老搭档睽违以久的最新合作,将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笑声传奇》敬请期待!

蔡明:不要惹怒女人
蔡明穿旗袍大秀蜂腰
蔡明大玩复古民国风
蔡明大秀性感玲珑曲线
句号:电灯泡的自我修养
我是最美的仙女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这位先生您请出去
攥紧小拳拳捶你胸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