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思达恋爱了!奇葩说“我的爱人失忆了”惹哭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6: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晚奇葩说中,姜思达大方公布恋情还开启秀恩爱模式。面对“我的爱人失忆了” 辩题讨论,大美玲还含泪讲述妈妈经历了三番五次的离婚、身体的癌症、儿子和别人不一样这些特殊经历后,再也不会像原来那样笑了,妈妈一句“那不代表妈妈不快乐,因为妈妈笑点变高了”,太戳心,看哭一众人。

  上一季这个男孩问:“爱情允不允许残缺?”而这一次,他告诉人爱情不需残缺亦能圆满。若所有故事,因为过程曲折,才会好看。那我希望当事者,能甘辛尝遍,依结局美满。幸福才是最酷的事情,而我们亦能有幸旁观。人们尝试用各种方式记住过去,声音、影像、气味……但都不足以记录当下的心情。这个和别的男孩不太一样的人,他的每一个观点都是勇敢又温柔的。而当我回头追溯我的过往,才相信“我血液里流淌着的好和坏,都与爱情有关。”

  回到辩题我的爱人失忆了,当然要帮他恢复!记忆是那么珍贵的东西,现在我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有可能帮他拿回来的人,我怎么会舍得帮他拒绝呢?纵然我知道,恢复记忆可能像一个无底的深渊,吞噬我现在全部的幸福,我也不愿意让他在这个蒙在鼓里的虚假的幸福中。看到姜思达恋爱啦我可能要高兴死了吧,爱情真的是非常甜蜜非常有感染力的东西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满满的笑意。他那么优秀的一个人,一定要享受最好的爱情才行啊。

  姜思达,1993年10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学生,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队前任队长。人称名媛、大美玲。2014年,姜思达进入奇葩说辩手的行列,整整3季,姜思达不断成长蜕变,尤其是在奇葩说第3季中表现惊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了更多的认可与喜爱。在辩论PK中一往无前的他,感情生活也是坦诚勇敢,在节目中,姜思达坦然出柜,也曾坦诚自己有过的单相思。在犀利的言辞下,有着一颗感性而柔软的心。

  奇葩大会中,姜思达并没有参加录制。一时之间众说纷纭,而奇葩说第四季前4期,仍不见姜思达的身影。在观众纷纷揣测的时候,奇葩说在东七门上宣布姜思达即将回归,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寻找自我,还在自制短剧。看来,成名之后的姜思达,一直没有停止自我实现的步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