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表白”姜思达称:最喜欢你 姜思达高兴的飞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3: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金马影后”马思纯“表白”姜思达称自己很喜欢他之后,“太阳女神”谢娜也留言称喜欢姜思达,这让姜思达感到受宠若惊,高兴地飞起。

姜思达
谢娜姜思达互动
 

  前几日,《奇葩说》发生了一次大事件,让奇葩说成为了全网关注的对象,什么事件呢?就是马薇薇手撕姜思达,原因是因为马薇薇看不惯姜思达的粉丝开骂队友,于是想要替队友出头,微博开撕姜思达,这也让马薇薇登上了热搜,同时其他《奇葩说》的辩手也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牵连。不过,针对这件事情,姜思达本人一直没有公开表态,6月15日姜思达首次更博,评论区更是惊现谢娜,谢娜的留言让姜思达本人表示很高兴,那么谢娜究竟说了什么呢?

  15日,继马薇薇手撕姜思达之后,姜思达首次在微博发文,姜思达表示:“哭哭!希望阿姨会做冰品!每天早上醒来吃精美冰品!冰箱里剩半盒的精美冰品堆成山! ”没想到这条微博引来了谢娜的留言评论,谢娜表示:“哎呀,找到你的微博啦,我正在看你的部分, 你总能说到人心里,对啦,上次我碰到你跟你说,奇葩说里我最喜欢你,才不是客套话嘞,我私下跟何老师也这么说”谢娜的公开“表白”让姜思达感到很开心,姜思达回复表示:“我的妈啊!!!爱娜姐!飞翔!!”谢娜开玩笑的表示幸好姜思达没有把自己当成是高仿号,而姜思达也风趣的回应“原来真的不是啊”两人的互动可以说是十分有爱了。

  姜思达是《奇葩说》的优秀辩手,虽然在第四季遗憾没能夺冠,不过姜思达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喜爱,除了谢娜,马思纯之前也公开表示自己很喜欢姜思达,称姜思达从初出茅庐不够自信到现在变得智慧且幽默,成熟了很多但却没有失去少年身上该有的羞涩与理想主义。攒着一股天蝎身上的狠劲,收放自如却不世故精明。坦坦荡荡的做别人眼中那个特别的少年,但其实他的特别只因为他是姜思达。这让姜思达感到很害羞。对姜思达大加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