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逆路》上映在即,青海本土警匪片强势登陆各大院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3: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海本土警匪动作片《逆路》将于5月19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现已在各票务平台火爆预售中。

逆路1
   步步深入 惊天大案初现端倪

  在影片《逆路》的开头,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地产商张志国的女儿张静楠(火麒麟)饰 被人绑架。当警方赶到张志国家时,张志国却改口说是误会,再次核查情况时,张志国的回答引起了警方的怀疑,警方派出重案组资深警长罗志晨(王威)饰 围绕张志国和他女儿展开了秘密调查。与此同时,在城市的另一处废弃的化工厂里,警察正在忙碌的勘查现场,在这里刚刚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案件——一条狗被人枪杀,这件看似普通的涉枪案件却引起了警长罗志晨的怀疑。究竟两件案件之间会有怎样的联系?随着案件调查的不断深入,惊人内幕逐渐被揭开......

逆路2
逆路3‘’

  立意深刻 视觉体验非同凡响

  《逆路》以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房地产为背景,直面“强拆”这一尖锐的社会问题,单从选材上看就可以说是大胆新颖,十分吸睛。

  除此之外,在《逆路》目前已公开的先导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本片中枪战、飞车、爆破、空中追逐等场景应有尽有,完美融合了青海本土与香港警匪片中的元素。实际上,本片有幸得到了香港大导演王晶的大力支持,同时,开拍前导演闫学开也曾专门拜访了多家香港电影公司上门取经,可谓是两岸三地多位大咖实力助攻,保证了观众能够在观赏影片过程中能够体验到十分过瘾的视觉享受。

  这部由青年导演闫学开执导,知名影视人王晶策划,李礼名担任制片人的青海本土电影是17年度值得期待的国产佳作之一,届时将于5月19日在影院与各位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