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台词大法是怎么练的?五花大绑也不忘带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6: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月15日,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经过八个多月的艰辛拍摄终于全部杀青,主演孙俪、陈晓和电视剧官方微博都发文祝贺。

  昨晚孙俪晒出一张忘情开怀大笑的工作照,配文“杀青了!杀青了!杀青了!”,在接连评论“哈哈哈”之后又称“其实,也没什么开心的……杀青,也意味着我下岗了”,虽然八个月的拍摄时间很漫长,但她对角色还是有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老公邓超也评论感叹老婆的不容易“泡脚水已备好”“太不容易”之后依然是魔性的“哈哈哈哈”等。

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杀青
 

  孙俪高能“花式读剧本” 五花大绑也死磕

  说到孙俪,她的微博晒图除了等等和小花的可爱日常、各种养生方法之外,主要就是拍戏的剧本了。孙俪死抠剧本的能力人尽皆知,微博上她晒出的很多照片中,一摞摞厚厚的剧本上贴满了各种颜色的注解,密密麻麻宛如高考笔记本,实在是敬业又努力。

  而拍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更是开启了“花式读剧本”的高能模式,无论是在“五花大绑”的状态下,还是人迹罕至的悬崖边,甚至漆黑的夜里也要拿手机照片死磕剧本,拍摄的各种间隙一点不放过。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谁也无法阻挡少奶奶读剧本”,就连老公邓超探班时都忍不住抱怨,“每天就是看剧本,剧本哪有我好看阿”,“一天了没正眼看过我”。

孙俪读剧本
孙俪读剧本
 

  《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少奶奶周莹 前卫创新性格欢脱

  在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周莹,是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首富,丈夫吴聘早逝,她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与孙俪的代表电视剧《甄嬛传》和《芈月传》有相似之处,不管是甄嬛、芈月还是周莹,这些角色在剧中都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可以八面玲珑、叱咤风云。不过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的周莹比起甄嬛、芈月会更加欢脱。该剧即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