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来职往》全新升级回归 用颠覆性创新打造求职的第一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8: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0年12月10日开播至今,作为全国首档大型生活服务类求职节目,《职来职往》已经播出六年多的时间了。这六年来,《职来职往》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的求职者提供自我展示和自我推荐的平台,帮助他们正确对待自我与职场,为年轻人的就业以及很多再就业的人筑梦。

部分企业代表

  2017在《职来职往》的第七个年头,节目再度全新起航5月23日起每周二晚22:20登陆江苏卫视与大家见面。时隔143天的“闭关修炼”全新归来,《职来职往》这次将玩转什么新花样呢?

  《职来职往》助力青年梦想起航 引领校园求职风尚

  《职来职往》作为一档帮助求职者就业求职的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为企业雇主输送优质人才。在节目中,求职者展现自我,接受求职考验,在我们的职场达人给出的意见和评价后,正确认识自我正确看待职场。有人因此收获高薪offer,有人也因此重新审视自我在职场上“脱胎换骨”。

  在节目播出的六年中,《职来职往》为众多处于求职迷茫期的年轻人们“指点迷津”,也因此在高校间刮起一股“校园版职来职往”的竞赛求职风潮。高校自行组织职业规划大赛,在竞赛中帮助学生正确看待自我与职场。企业走进校园,通过高校学生的自我介绍和技能展示,挑选人才。可以说,《职来职往》成为求职者与企业的互选机制的一个典范,在社会上引领了一场求职新风尚。

新版职来职往 (2)

  《职来职往》创新升级 外景实习展现真实自我

  时隔143天,《职来职往》再度全新归来!这一次的回归,节目组诚意满满,并且创意满分。2017《职来职往》在舞美、音乐、嘉宾、内容、规则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节目核心在于给参与选手们带来全新的求职体验!

  在原来益智答题展现自我能力的基础上,此次新版《职来职往》还添加了“外景实习”的环节。求职者接受一个外景实习任务的考验,节目组会全方位拍摄记录实习过程。这个环节将进一步考察求职者的实际的业务能力,也为面试官与雇主提供最全最真实的求职者信息。除了添加“外景实习”环节外,2017《职来职往》还将在其他环节推出新的赛制,拭目以待!

新版职来职往

  360度真实还原职场竞争 就等你来hold全场

  全新的舞美、全新的赛制,全新的节目只为还原当下真实的就业环境。2017《职来职往》即将全新起航,在这里,将360度展现最真实的职场竞争,通过各种实战演练以及多维度的才能展示全方面凸显选手的综合素质,同时,节目还将呈现一个工作岗位的综合薪资报价。在全新的赛制下,我们考验的不仅是选手们的表达能力,还有工作中的实践操作能力,团队沟通协调能力等。

  如果你还没有进入职场,想找一个好的平台展现自我,又或者是身经百战的职场精英但追求更高发展,那么欢迎来报名参加《职来职往》!这里将有100多家企业代表,各行各业总有一家为你筑梦起航。只要你有实力有才华,5月23日起每周二晚22:20《职来职往》等你来大展拳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