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姜振宇“棋逢对手” 男嘉宾全新定义“门当户对”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08:1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德国留学、海归硕士,思维缜密、口才出众。本周六(7月22日)晚《非诚勿扰》,一位青年才俊的到来,让姜振宇大呼“棋逢对手”并称赞道,“这可能是男嘉宾和场上女生谈话效率最高的一次!”主持人孟非也遭遇了口才考验,“男嘉宾真的非常善于表达沟通,还时不时向我提问,完全掌控了整个场上的主动权,让我有点被动。”而在谈及择偶标准时,男嘉宾也赋予了“门当户对”四个字全新的定义。

姜振宇
 

  姜振宇“棋逢对手”

  今年27岁的侯昱在本科毕业后去到了德国亚琛大学攻读市场营销硕士学位,不甘于平凡的他给自己定下了“年轻有为”的目标,想要在35岁之前有车有房,年薪百万。学成回国后进入到了一家德企工作,但他认为人在年轻的时候快速成长的方法就是经历不同的事,毅然决然地从外企换到了创业公司。目前,侯昱正在有条不紊地向着既定目标努力,工作上极具时间感和计划性。因为精通三国语言且口才出众,他还经常在业余时间担任国内外各大峰会论坛的主持工作。

  从为女嘉宾分区起,侯昱就显得很是与众不同,姜振宇忍不住大呼,“我感觉遇到对手了!这个男嘉宾和大多数男生的标准都不一样,我一直在按照以往的规律推算他的喜好,但怎么也推算不出来。”而侯昱淡定回应,“姜老师,不要着急,咱们慢慢来。”听起来,颇有“叫板过招”的意味。在来《非诚勿扰》之前,侯昱做足了功课,对每位女嘉宾都做了细致了解。邵逸凡一出场,他便称赞,“她真的很好!”看到王秋雨,“这位是做礼服的店主,礼服很漂亮。”陈洁亮相,“很活力、很可爱的时尚编辑,我很喜欢她。”点评俞艳,“是位很特别的女博士,喜欢工科男、肌肉男,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邵逸凡
 

  孟非遇口才考验

  出场后,在与女嘉宾的交流过程中,侯昱表现出了独有的缜密思维和过人口才。女嘉宾们纷纷佩服道,“男嘉宾真的是头脑清晰、条理分明,每当我们向他提问的时候,他总能很好地反问回来,而且每句都能问在点子上。”姜振宇也大赞,“这可能是男嘉宾和场上女生谈话效率最高的一次了!”不仅如此,侯昱在和邵逸凡对话过程中,还大秀了一番超流利的德语,听得姜振宇自叹不如幽默自嘲道,“我作为一个学霸,已经听不下去了,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此外,侯昱还在场上表现出了独有的掌控气场,时不时向孟非示意该让哪位女嘉宾发言。在选终选女生时还活跃气氛道,“有没有哪位女生是愿意的,向我挥挥手!”“我用反证法来阐述我的观点,有助于大家理解”、“我期待另一半性格是完整的,说到这一点,孟爷爷您对性格完整有没有自己的定义?”看到侯昱在场上的谈吐和表现力,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男嘉宾真的很善于表达沟通,还时不时向我提问,完全掌控了整个场上的主动权,让我感觉有点被动。”

吴雪莹1
吴雪莹2
 

  全新定义“门当户对”

  谈及感情经历,侯昱分享道,自己在德国留学期间交往过一个女朋友,对方独当一面的能力不是很强。因为自己现在忙于工作,期待未来的另一半要有一定的独立能力。现场,他给出了三条标准:第一,要看家庭背景是否匹配,基于一定的学历基础和教育背景,两个人才会有更多的话题;第二,要看两个人的性格是否搭档;第三,要看彼此的生活习惯是否合拍。侯昱还特别强调,一定要通过充分了解之后再考虑结婚,不支持闪婚。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都应该不停地去追求进步,如果两个人的进步不同步,就很难继续下去了。

  侯昱现场对于“门当户对”给出了自己的全新定义,“我觉得门当户对不是狭义的理解,可以从个人的眼界、个人的价值观上来理解,我很期待在和另一半的相处中不断去意识自己、发现自己。”心动区的任慧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侯昱成功进入权利反转,可以选择替换吴雪莹、邵逸凡两位终选女生中的一个,他也随即表态,“我决定换!小伙伴们,你们期待我换掉谁呢?”到底谁会被换下?侯昱又最终会和谁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