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画《恋爱禁止的世界》真人化 森川葵-北村匠海-佐藤宽太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8: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畅销漫画《恋爱禁止的世界》真人版即将上映,该影片由演员森川葵-北村匠海以及佐藤宽太主演,讲述了在禁止恋爱的世界中所发生的恋爱故事。

海报
 

  该影片改编自武佐绪的同名漫画,是十分畅销的漫画,漫画主要讲述了在不久之后的日本,一到16岁,结婚对象就会由政府强制指定。“谎言”不被允许, “恋爱”更是禁忌。 省去找对象的麻烦,政府也保证两人之间的契合度,大家都欣然接受这种“幸福”。根岛由佳吏,住在日本一隅的15岁少年,时运不济、学业和运动也都只是中下程度。但是,他心中埋藏着一股炽热的爱恋!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喜欢上某个人的少年,他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原著中是两男两女的设定,不过电影中将角色改成了两男一女,森川饰演平凡的高中生仁坂葵,北村饰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马司马优翔,佐藤饰演女主角收到政府通知的结婚对象高千穗苍佑。三人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是十分让人期待的。

  森川葵与两位男主角的搭档也让人十分感兴趣,有过很多演戏经验的森川葵在演技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出演的影视剧也都有着很多好评,森川葵的的身上有着一股灵气,是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北村匠海虽然年纪很小,但是演戏经验丰富,与很多前辈有过合作,这次也是北村匠海第一次挑战主演,很值得期待的;另一位男主角佐藤宽太近期也比较红,有着很高的人气,无论是《热血街区》还是《一吻定情》电影版都让宽太弟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不知道这一次在电影《恋爱禁止的世界》中宽太弟弟的表现如何,我们只能在电影上映的时候在做评价了。

  另外,据悉电影《恋爱禁止的世界》将会在今年秋天上映。

新闻表情